騙子到了北京會變成什麼?答案是「京騙子

這是上禮拜看新聞報導時主播說的冷笑話,現在的新聞有時候比綜藝節目還好笑,沒事應該多看看
昨天我看到一則新聞:
有一群交大財金所的學生去司馬庫斯玩,卻用立可白在巨木區柵欄上留言
還留什麼「交大財金,丙戌梅竹,交大必勝」,都已經念到碩士了還做出像小孩子的行為
不過還好有其他交大人看到了,把它拍下來放到網路上去公幹,幹到那些學生受不了輿論壓力
上山去把它清乾淨,並向部落長老道歉
這則新聞真是大快人心啊!臺灣社會終於出現一些比較正面且有水準的行為了
每次出國看到外國的環境如此整潔,風景如此優美,不禁令我感嘆,啥時臺灣人的公德心才會醒過來
這則新聞讓我對這塊土地又燃起了一絲希望,希望大家能夠有所共識,共同維護我們生存的空間啊!

昨天中午吃飯的時候,我跟老江說:過幾天老洪會不會很驚訝的跑來問你說這幾天怎麼都沒看到徐博
連媽就說:不會這麼誇張吧!可是我跟老江都覺得這是有可能的事
老洪在辦公室簡直就跟空氣一樣,他不跟我們打交道,我們更不想跟他有任何關係
果不其然,吃完飯回來就聽到他在跟某位同事(阿輝吩咐我絕對不能說出他的名字)交談
以下為兩人的對話....

洪:啊~ XX 啊~那個徐博去哪裡了?
XX:走了啊!
洪:走了?怎麼都沒打聲招呼就走了?
XX:洪大哥你這樣講就不對了,你每天都不在,不能怪人家不打招呼啊!你想想看你一個禮拜來幾天?
洪:........

老洪怎麼甘心被嗆呢?當然會試圖解釋,說一些什麼他最近很忙等等的屁話
後來他就跟 XX 說:我再過兩三個禮拜也要走了,反正我在這裡也只是個廢物,沒有啥貢獻
靠~太屌了,廢物承認他自己是廢物ㄟ,真想把他說的話錄下來
不過還是要佩服他的勇氣,因為白癡老江打死都不承認他是白癡,可是廢物老洪卻非常的有自知之明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兩人的差別,老洪不愧是老江湖啊!他的座右銘應該是:知恥近乎勇吧!

今天一整天有夠忙的,早上十點前一直在拼實驗,十點後就開始專心的看球賽
看完球賽後又跟老江交接工作,一直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寫網誌
不過日本幹掉古巴了,果然沒有枉費我專心看球不理老江找我幫忙的請求,哈哈!

P.S 老江前天又帶他的「前」女友回家了,晚上不開燈不曉得在幹嘛!
       不過他叫我不要講出去,他不想把事情弄得太複雜,所以知道的都不能講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