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昨天就要寫了
只是沒想到去上個新人訓練居然會感染到 B 型流感
媽的,穿著都不趕流行了,生病卻一直走在潮流的尖端
連阿輝都沒想到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已經睡死在床上了
哈哈

這兩天的新人訓練還挺無聊的
不過沒有直接去部門報到也是件好事
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其實讓我最緊張的一件事是工程師的穿著
講到這個就一定要抱怨一下

他媽的這是什麼鳥爛公司
居然有什麼機掰的不成文規定,全部的人都要穿白襯衫
又不是傳統產業

這兩天在走廊上看到的雄姓動物每個都穿白襯衫
看到就想吐
沒想到這麼愛搞怪的我居然進了一家如此傳統又保守的公司
這樣我那些海灘褲可能要運動會的時候才有機會拿出來亮相了
不過既然是菜鳥
還是乖一點
等我老了之後再來搞怪
到時候就沒人敢嗆我了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