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也待的夠久了
一直不滿意這裡的薪資
從一進來的無法接受,到後來的默默承受
自己早已下定決心離開這間四年只調薪三千元的公司
不過因為種種複雜因素
我並沒有退伍後第一時間就離開公司
一直到過年前才開始積極的另謀高就

在找工作這件事情上
我依然遵循著不喜歡亂槍打鳥的個性
只投了三家,面試一家,就上了
就像當年考研究所只報一間學校就考上的感覺一樣
遇到大事我的運氣真的強得不得了

在長達一個月的面試與等電話過程後
上個週末終於塵埃落定
星期一就把離職單送出去了
送出去的那一剎那
心情有種輕鬆的感覺
果然,即將離職的人心情都會很好

令人困擾的是,謝老爹一直無法接受我不想辦歡送會的事實
我就說:幹嘛找個機會讓大家來灌醉我?
其實真要歡送
我倒是比較喜歡三五好友一起去 Lounge bar 喝喝調酒,聽聽音樂
而不是去什麼燒烤熱炒店辦幾桌好料的然後把整家餐廳的酒都喝光
這種買醉的行為好幾年前老子就不幹了
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我不請大家吃飯
如果大家要請我吃飯我也沒辦法推辭
唉~真希望能安安靜靜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