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神風黑狗布酪閣的忠實粉絲們
讓你們久等啦!今年老子的假只有區區 23 天,此時不放更待何時啊!
所以今天我就放大假去招待我的好兄弟:貪界天王陳賤命
今天的行程真是緊湊啊!真可說是充分利用時間,毫無冷場,且聽我娓娓道來

早上九點整,敝人在下小弟我便準時駕著我的愛駒藍藍香抵達陳天王杜老爺下榻的飯店:太白居
第一站是位於台南縣佳里鎮的世界糖果文化節,在前往世界糖果文化節的路上
還必須尋找便利商店買比較便宜的神遊卷(兩張 388 元)
到了第一家塞悶妳來聞陳天王下車去買票,居然帶回兩盒巧克力
原來是店員說神遊卷已經賣完了,只剩下價格一樣(一張250 元)但是有送巧克力的票
聽到這裡,天王的貪小便宜神經馬上啟動,買了最後剩下的兩張(我想如果剩三張他一定會買三張)
杜老爺馬上提出疑問:為什麼要這麼快就買了,路上不是還會有很多便利商店嗎?
沒錯,只要在台灣生活過的人就知道,台灣便利商店的密度跟大象鼻子上的皺紋一樣多
也許陳天王人在台灣心在大陸,也許他沒看過大象的鼻子,總之,美好的一天開始
他就幹了一件蠢事,果然沒錯,在抵達糖果文化節會場前的最後一個十字路口那家你家就有賣神遊卷
(請注意,全家就是你家;同理可證:你家就是全家,謝謝)

很好,到了會場總該要停車,什麼!?汽車每輛停車費要 100 元!把老二剁掉拿去賣都賣不了這價錢
憑什麼停車就得收我 100 元,在氣憤之餘,我憑著一股不服輸又不想賣老二的個性
找到了路邊的一個空檔,切了進去,漂亮的空心得分,省下了 100 元,老二也逃過了一劫
至於糖果文化節好不好玩?有興趣的自己去,老子不搞置入性行銷這一套
倒是杜老爺真是嗨翻了天,瘋狂蓋章不說,還幹了一頂紙帽子準備回家偷偷戴
完全看不出來玩投籃機只得到 44 分心情很低落,因為天王也只得到 44 分,實在沒啥好不爽的
應該是天王比較丟臉才對,那個趴啦趴啦蛙,以後沒事要常常找天王打球啊!

糖果文化節晃到了 12 點半,貪小便宜陳天王因為在飯店提供的無限量早餐吃了個超飽
此時並無飢餓感,因此我們便積極又迅速的前往下一個地點:七股鹽田
(動作如此迅速的原因之一,是陳天王沒有帶相機出門,幹!出來玩沒帶相機,我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車子開到了七股,誤打誤撞的衝進了鹽博物館,停車 30 元,門票 100 元,真是吃錢恐龍啊!
這地方還不賴,增加了許多知識,開拓了許多視野,對喔!不能打廣告喔!
那大家聽過就算了,杜老爺繼續維持上一檔高昂的鬥志,很瘋狂的蓋了一個中正紀念堂的紀念章
沒錯,就是中正紀念堂,台北那個中正紀念堂,妳問我這裡為什麼會有那個章?
我想應該問杜老爺為什麼會毅然決然的把它蓋下去比較有趣

總之,兩點半,拖著飢腸轆轆的身體,開往距離不到 100 公尺遠的鹽山
挖靠!汽車清潔費要 100 元,步行卻要 50 元,我們總共三個人,小學生都知道要開車進去比較划得來
事實上呢?只要進來就是划不來,因為不是假日,攤販只有 20% 的出席率,連餐廳都沒開
許多設施(騎迷你馬等等)都沒開放,只有兩座孤獨的鹽山可以讓人爬一下爽一下
如果鹽博物館是個吃錢恐龍,那鹽山就是個燒錢機器
鹽山的經營真是讓我大失所望,我來第三次了,感覺一次比一次差,這個景點,零分!
不過我還是買了兩盒只有某些地方才買的到的紹興鳳爪,嘿嘿~

離開了欺古鹽山,沿著台 17 線一路狂飆,在前往安平的途中還繞去正統鹿耳門天后宮晃了一下
這地方我還是第一次去,天王他學弟的評語果然沒錯,真的蓋的很像紫禁城
一間廟可以蓋這麼大也真夠屌的,我們在大約四點左右開到南台灣創新園區..........前面的噴水池繞了一圈
想到同事們正在這棟大樓裡揮汗辛勤的工作(老江應該在看電影吧!),我就覺得很爽,哈哈!

之後,我們經由四草大橋到了小吃的集中地:安平當然一定要大開殺戒吃他一頓的啦!
我們吃了茂記黑豆花福記水煎包東興蚵ㄉㄟ周氏蝦捲之後
陳天王忽然之間不再節儉,很阿殺力的拼了三盒蜜餞及三包蝦餅,再加上稍早買的紹興鳳爪
我想他這次回新竹一定會胖個三、五斤沒問題

最後送他們回去太白居後,真的覺得好累,而且我又要開車,又要找路看路,真的是累翻了
真的不是我愛吹牛,天底下哪裡找的到像我如此有情有義的好兄弟啊!
這點趴啦趴啦蛙應該很認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