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休息了好一陣子之後,催稿的聲音如春天的貓叫聲一樣每天都在 MSN 傳來
的確,我是愈來愈懶惰了
腦中構思了兩篇網誌的內容,可是卻遲遲未動筆
最大的原因是想利用公司的高速網路上傳照片,可是卻一天比一天忙
幹!沒有人國防役第四年還這麼忙的啦!連請假都要接廠商電話,操!
不管怎樣,飯要吃,日子還是得過(OS:那網誌可以不要寫嗎?
不過那兩篇拖搞的網誌既然都拖這麼久了,再放一下也無所謂吧!
反正也沒人知道我要寫啥,哈哈!
今天就來點新鮮貨,照片是剛剛才出爐的
同時,這篇網誌也是連媽特別指定的,所以拍了很多照片,接下來就用照片來說故事吧!


這是產品外盒,小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剛到貨的時候,我還以為這個盒子是配件盒
貨運箱翻了半天都沒看到 NB,讓我很想打電話去罵廠商,結果發現電腦就在盒子裡面


打開盒蓋,這是附贈的配件,電池已經裝上去了,所以這裡只看的到電源線跟說明書


上層的配件拿開就看到電腦了,雖然我的 NB 也是 12.1 吋
不過總覺得 SONY 的看起來比較小,而且輕的嚇人,含電池才 1.15 kg


讓他出來透透氣吧!中間那層白白的是避震墊,挺用心的


來張拆機前宣傳照,希望不要變成遺照才好,妳放心,我會好好拆妳的


左上角有指紋辨識系統,可以把十隻指頭的指紋都輸進去,不過我很懶惰,只輸入一隻就不弄了


電源鍵上方是光碟退出快速鍵跟可程式化快捷鍵,那個光碟退出鍵的設計我挺喜歡的


事前準備工作完成,工具擺好,再看最後一眼,希望以後還能看到這畫面


先拆電池,電池很大顆,所以要是沒裝的話會露出 LCD 螢幕,很醜


這個地方是 RAM 的插槽,上面有用黑色硬塑膠片蓋住,大概是防塵用的吧!


有了上次拆解 PS3 失敗的經驗,這次不但每個步驟都要拍照存證
還要學學小日本鬼子,每顆螺絲拆下來之後依照相關位置放好
才不會發生組回去之後多出許多螺絲的怪事


從上一張照片到這一張照片過了將近一個小時,其中的艱辛實非外人所能想像
原來背後所有的螺絲拆掉之後還必須從鍵盤下手,記住,後面不行就從前面硬上


就是這兩顆隱藏版螺絲讓我怎麼也扳不開,現在終於被我找到破解的方法了,哈哈!


全機拆解圖,光碟機佔去了大部分的空間,居然還能運轉自如,不會熱當
小日本真是厲害


就是這玩意兒,讓我費盡千辛萬苦又小心翼翼的拆她
要不是一台七萬,要不是老大有交代,要不是許多人虎視眈眈等著看我表現
我早就把妳摔爛了,看~


眼看就快要成功了,最後一顆螺絲卻給我崩牙,TMD
這就好像看到牛肉不能吃、看到美女不能上一樣痛苦,不行,不能上還是得硬上


來硬的果然行,拆掉之後就露出 CPU 跟 GPU 的裸體了,爽啊!


這就是我要的小東西,背面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


正面那兩塊黑黑的就是主要用來傳遞熱的石墨片
石墨的傳導有方向性,側向跟縱向的 K 值差了幾百倍,所以一定要做的很薄


這是鍵盤背面用來固定在機殼上的卡筍,我看應該是無法復原了吧!


整塊鍵盤被我拆的歪七扭八的,就算裝回去也不會太好看吧!哈哈!


再來一張扭曲的卡筍,真是凶多吉少啊!


完工後我引以為傲的乾淨桌面居然變成這個模樣,可是零件太多太昂貴,讓我完全不想整理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的照片,現在這台 NB 看起來一點都沒有七萬元的價值吧!哈哈!

繼上次很奢侈的拆了一萬七的 PS3 之後,這次的七萬元豪華筆電拆解是本實驗室的最新力作
結果令人滿意,完整組裝回去的可能性接近 100%
而且上次的拆解完全是臨時起意,所以沒有留下任何紀錄
這次經連媽提醒,每個步驟都有拍照存證,同時也提供給買不起 VAIO 的同好們聞香一下
看完之後應該會恍然大悟:原來 VAIO 也不過如此而已嘛~
不過連拆了兩台 SONY 的產品之後,讓我覺得他們的產品品質果然夠水準
如果有閒錢的話可以買幾樣他們的產品來玩玩
但是千萬不要買 DC,這些照片就是用我的 T11 拍的,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謝老爹一天到晚說我拍的照片色溫跑掉啦、構圖亂七八糟啦,還有什麼曝光值不正確啦!
看~沒有一樣是我聽的懂的,我都用 AUTO 模式啊!誰曉得他這麼笨
除了外型炫麗以外,SONY 的 DC 真的不會比較好,切記切記....

老周,這篇網誌都沒提到吃的妳看起來應該很沒動力
告訴妳,橋北屋真的挺好吃的,而且店裡都是日本人
不過食物有點鹹,大概是傳統的日本口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