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本來打算昨天寫的,可是昨天一到公司,我就沈浸在認真工作的溫柔滋潤中
一直到快下班了,才驚覺時光飛逝,歲月催人老啊!(好了,說謊說夠了,還是回到現實吧!)

那今天就接著昨天想聊的話題...我喜歡的電視節目吧!
從小到大我都不喜歡看電視,跟其他小孩子不太一樣
一直到現在,我打開電視就是先轉到緯來體育台看看今天有沒有球賽,然後一路沿著電影台轉回來
看到電影台跟新聞台中間的購物台就把電視關掉,所以我很少看新聞,正確來說
應該是除了體育台跟電影台以外,我幾乎不看電視,哈哈!所以輝哥每次跟我說有啥好笑的新廣告
我都眼神呆滯的看著他,然後冷冷的說一句:我很少看電視

不過總有些節目是我特別感興趣的,Discovery 旅遊生活頻道的酷男的異想世界便是其一
這節目的內容是由五個學有專精的同性戀男改造委託人,使其脫離邋遢的生活或是重拾自信之類的任務
這五位同性戀男每個都很屌,他們的專長分別是室內設計、流行時尚、美食品酒、美容護膚還有文化素養
短短一個小時的節目看到他們帶著委託人在紐約的大街小巷忙碌奔跑,購買家具、服飾、改變髮型等等
看的真是讓人血脈噴張、激動莫名啊!假如這節目在台灣做的話,搞不好我會去報名吧!哈哈!
雖然每個被改造的人似乎變的更完美,無論服飾、造型、居家生活,甚至工作等等,都跟之前的生活不同
但也許有些人會懷疑這樣急就章的改造真的能夠徹底改變一個人嗎?
因為雖然改變了他的外在表現,假如習慣沒改的話,再過一個星期應該馬上就會打回原形,繼續邋遢了

不過這節目會這麼熱門,我想也許跟現代人害怕改變現狀有關
許多人害怕換工作、換造型,甚至連換個室內裝潢都猶豫半天,所以看到這種大改造的節目都會讓人興奮
試著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這樣徹底的改頭換面,變成一個全新的人(當然,要變的更好
就像我老闆喜歡看的全能住宅改造王一樣,改變居家環境也是改變心情,讓生活更舒適的好方法
所以類似的這種電視節目應該非常受歡迎,我老闆每次一轉到國興衛視就會說:怎麼沒有全能住宅改造王
我想假如有個頻道全天 24 小時都在播全能住宅改造王的話,她應該會很高興吧!
為了迎合她的喜好,我看我實在應該托人去日本買全套的全能住宅改造王 DVD 回來讓她看個夠才對

其實,年輕就是本錢。年輕人就是要嘗試新的錯誤,千萬不要因為過於害怕改變而限制了自己的發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