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 fucking NSPO 開完會,正在恍惚的時候,忽然間傳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奶雞來了!!
喔喔~千呼萬喚使出來的奶雞終於寄來了,產地直銷的正宗桂味,一打開箱子就是陣陣的荔枝香
搞的今天整間辦公室都是荔枝的味道
我才剛分完荔枝收完錢,就看到小豪已經吃的滿手滿嘴都是荔枝汁了
看~奶雞博他家的奶雞果然不是蓋的,又香又多汁,那種汁水淋漓的快感,真是夏天最奢侈的享受啊!
雖然吃多了會上火,可是大家還是很積極的一顆接著一顆,瞬間就幹掉了溶剩請大家吃的三斤荔枝
有點覺得自己買六斤好像有點少,不過正當我很得意的端詳著我那兩袋奶雞時
發現了一顆很特別的奶雞,有多特別?實在令人難以啟齒,苦於辦公室沒有數位相機
不然就可以馬上拍張照片讓大家欣賞欣賞,沒辦法,只好回家再拍嘍!大家請期待明天的照片吧!
不過前提是在我吃掉他之前記得拍照,哈哈!

今年的世界盃快踢完了,截至目前為止的比賽讓我有點失望,今年已經換了一顆比較難接的球了
結果平均每場進球數還是低的可憐,而且今年都沒有人演出帽子戲法,難道是各國門將都變強了嗎?
不過 12 碼罰球已經不是球員必勝倒是真的,現在的守門員一個比一個還變態,什麼鳥角度射門都檔的住
難道大家都有偷看足球小將翼?
接下來幾天的觀戰重點有以下幾點:

1. Zidane 是否能夠再次扮演上帝的角色幫法蘭西帝國再拿一座冠軍(如果成真,他不選總統都不行了
2. 義大利是否能保持四強皆歐洲球隊時百分之百奪冠率的紀錄(他們假如踢贏法國也算是個冷門吧!
3. 本屆金靴獎得主會不會只有進五球,創史上最低(今年的球號稱是史上最圓,卻也最會飛
4. 世界盃結束之後,C.Ronaldo 會不會回曼聯踢球的時候被暗殺(英國佬為了足球啥事都作的出來

不過,在四年一次的激情過後,還是回頭來支持一下中華職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