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輝哥賢哥在閒聊的時候,驚覺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
就在去年的這個時候,賢哥把妹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就為了賢哥的一句話,弟兄們加班的加班
打工的打工,到火車站賣口香糖、在百貨公司門口彈吉他掙錢等等驚天地泣鬼神的活動一一展開
弟兄們為了公司的創立基金全豁出去了,當然,身為 CEO 的賢哥也不負眾望
發起了南分院創辦以來最可歌可泣的一次告白送花行動,將工研院的魔爪伸向了食品所
當然,這次行動也是公司唯一一次也是最失敗的一次行動(...................................)

歷經了一年的努力,一無所獲就算了,每次聚餐尾牙等等活動,公司的 CEO 賢哥就會被當成笑柄
沈博為了激勵賢哥,將這個把妹任務列入績效考核藍表,此舉依然無法使賢哥的把妹任務順利進行
總結這一年來的變化,從轟動全院的送花告白,到現在只是乾妹妹,過不久應該會變成陌生人吧!
這種進展跟別人的把妹進度完全相反,大家真服了賢哥逆向操作的能力
眼看年終即將到來,弟兄們不忍心看賢哥這樣垂死掙扎、勞心勞力,紛紛勸他放棄,早日棄暗投明
不要再幫別人養老婆了,有句話說的好:「放棄了食品妹,人生是彩色的

在大家的鼓勵與勸說之下,賢哥終於願意接受我們的建議,另尋目標
但是,行動是需要經費的,但有鑑於之前的套牢事件,這次大家紛紛要求 CEO 先來個詳細的任務簡報
以免每位股東將錢丟進水溝裡,撿都撿不回來,畢竟,錢不好賺啊!
就拿我來說好了,賣一條青箭只賺 2 元,一個晚上能賣 20 條就很厲害了
即使我已經想盡辦法讓我自己看起來又髒又臭,可是還是有很多人對我說:
幹!好手好腳的不會去找工作啊!國家就是養你這種米蟲才會窮!
我對於現代人逐漸凋零的同情心感到失望,唉~這就是現實社會啊!

賢哥,以後這種行動少搞一點啊!弟兄們經常這樣在外面打零工要是被發現是會被告的啊!
我們現在犯法可是送軍事法庭ㄟ,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我可不要看到報紙頭條寫著:
清大碩士國防科技役男衣衫不整在火車站兜售口香糖,精神渙散,疑似工作壓力過大造成精神分裂
用這種方式出名可一點也不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