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是讓公雞吵醒的我
今天換我來叫醒這群散漫的公雞
我打開電腦放著轉吧七彩霓虹燈
將喇叭以 18 度的偏斜對準雞舍
並且把音量調到最大聲
之後的感覺只有一個爽字

慢慢天色泛著魚肚白
邊喝現打的豆漿邊看著太陽升起
曙光乍現的樣子
感覺今天又是美妙的日子

開著車聽著歌
往公司前進
人生就僅是這樣如此嗎
難道要我在公司作那些專科生都會幹的事嗎
心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身為國家的精英我一定要為這個國家貢獻一份心力
即使困難重重也在所不辭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這個天才想要幹嘛
對吧
不賣關子直接告訴大家好了
我要靠的就是我優秀的 DNA
也就是說我要靠著我的 X 子來拯救現在這個國家
另外放眼望去
要在世界上爭的一席之地
除了優秀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數量
在這邊我遇到了一個困難
雖然我的精蟲數量夠多但是
我要如何讓每個女人都知道我的苦心
並且在這個自私的土地上有許多不管國家興亡的人們呢
正當我煩惱之際
我接到一通電話而且沒有來電顯示
"危!!??"
"我這邊有一批便宜的牛肉!你有需要嗎?"
"靠邀,你打錯了"
"沒錯,我是唐牛...我來自未來知道你有困難...特地來幫助你的"
"如果你相信我的話...來北迴歸線紀念碑就會明瞭"
咖吃...電話掛了
正當我還在思考他的話時
原來我已經開到嘉義了
反正去也不會少一塊肉姑且看看這是否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到了預定的地方
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人
靠邀沒想到我英名一世
落的如此被詐騙集團欺騙的下場
"先生?!"
"??"
"有位先生指示要將這東西交給你"
"嗯?"
一個四方形的紙盒
用一種我沒見過的藍彩繪著幾何圖形
來自未來的東西
為免也沒啥特別的
不過好奇心驅使
我得趕緊打開看看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說時遲那時快
盒子消失不見了
我的右手多出一張紙
左手多了一隻像吹風機的不明發射器
難不成要把我的子弟兵裝在裡面發射嗎

第一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