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今年的清明節不但沒下雨,還熱到一個不行
造成了我今年第一次開冷氣,正式宣告夏天的來臨,那個墾丁的春天吶喊時間選的正好
剛剛好這幾天都熱到翻掉,我想大家看比基尼也會看到爽死吧!這問題去問蟻紅就知道了
因應全球暖化這個熱門的話題,我特地去電影院看了一部詳細描述全球暖化對地球生物造成的影響的電影
這部電影叫做 Ice Age Ⅱ冰原歷險記 2 ),為了保持神秘感,我不想在這裡透露出劇情
不過這的確是一部好電影,拍的真是有血有淚、有友情也有愛情,值得闔家觀賞
尤其片中偶爾穿插的尖嘴松鼠(是這個名字嗎?串場秀真的是會感動人心,讓人看了眼淚直流
好了,不能再多說了,想看的自己去電影院看,不要來跟我要,因為我不是看盜版的

一下子放了五天假,真夠爽的,尤其是非假日的時候出門,看到大家為了工作忙碌打拼
我卻悠閒的去大飯店吃午餐,喔喔~那種爽快,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啊!
不過大家都很會杯弓蛇影,一下問我是不是出國,一下又問我是不是去其他地方面試
幹!我又不是開潛水艇,也不像有人一失戀就想離開傷心地,結果卻又打了支再見全壘打
簡單交代一下這五天的行程吧!回岡山看爺爺奶奶、陪爸媽去泡湯、去國賓吃西餐、在家帶小孩
簡單明瞭,啊!還有在家看「最好的時光」,還不錯看,第二段的自由夢有「海上花」的味道
也是挑戰演員演技的好段子,雖然我很討厭梳齊,但是不可諱言的,她演的還真棒
但是說到影后,我覺得還未夠班,大概是因為國片太少的緣故吧!
最近有一部搞笑國片,叫「國士無雙」的,還滿想看的,不曉得能不能抓到,嘿嘿~

今天是清明節,就貼一些笑話讓大家爽一下吧!都是我從 PTT 上看來的

趙子龍渾身是膽,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老師:有沒有應到的未到啊?
學生:沒聞到

B:你在幹嘛?
A:我在打 B 啊!
B:你幹嘛打我?


有一個人看到一個山洞,他就對著山洞喊:「無人滴咧某?」
山洞回一聲:「嗚~~~」
他就被火車撞死了

妹:你也老大不小了,怎麼不交女朋友?
哥:其實我老二也不小了

有一個人手殘廢,就去裝了聲控機械手臂
有一天,他叫手臂幫他打手槍,他覺得很爽
就說「用力點」結果施力過猛把他雞雞拔掉,他就大罵「幹!」
機械手臂就把他的雞雞拿去插菊花

希望大家多多開口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60186 的頭像
    u860186

    布雷克痘革第二發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