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公司,趴啦趴啦蛙就很積極的丟給我他昨天晚上寫的網誌,叫我幫他發表
既然他這麼用心,我的平台就借給他滿足一下虛榮心好了
不過為了怕有些人不知道是他寫的而把文法錯誤及錯字怪罪到我頭上,我將會把我的網誌跟他寫的分開
以下就是他寫的內容: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小故事
從前有一艘船航行在茫茫大海中
船上的飲用水都沒了
所有人望著大海望著遠方
沒有人有信心可以渡過這個難關
雖然被水圍繞
可是卻沒有一滴是可以喝的

當你在絕望的時候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是努力去克服拼那萬分之一的機會
還是什麼都不做得到百分之百的失去
這就是選擇

人總是在選擇
為了吃飯拉屎衣著..等雜七雜八狗毛倒灶的事煩惱
也會為了講的話, 承諾的事作選擇
無非是要讓自己開心,爽就好
選擇也是種奇妙的東西
當你擁有的時後他就消失了
可是當你失去時
他又出現在你面前

可是我們背負的包袱實在太重了
卸下後又失去防護
每個人心中都有隻變色龍
或許是瓶裡的魚
隱藏在保護色下的
沒人知道

這種痛大家都經歷過
就像突然肚子痛的想要絡賽
找不到廁所一樣
焦急的不得了
想盡辦法也要大個有尊嚴的便
誰還在乎廁所裡還有沒有衛生紙
誰還管0-0是不是在外面等著
在講下去就要收費了

所以你問我堅持什麼,我在努力什麼,捨不得什麼
不是那間廁所,
是那滴我要喝的水

文字間依然有趴啦趴啦蛙的風格,完全不知到他在講什麼,可能一句話就會跳離三段時間
而且還錯字,不管怎樣,認識他的就感受一下他心思的細膩,不認識的就當作看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