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又是新的星期的開始~
這個週末 K 掉了哈利波特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
(請注意,是哈利波特,不是哈棒波特,也不是哈利波霸,那些想講下流話的傢伙可以停止了)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 J.K 羅琳實在太屌了,每一集都會帶給我們一些新的震撼
繼上一集預言有個重要的人會掛掉以後,這一集出書前毫無預言就丟了一顆震撼彈
實在是,帥啊!老皮!
強力推薦大家去看,雖然這集劇情乏善可陳,但衝著書末驚人的結局,一定要看一發的

昨天去看了臺灣燈會,感受一下人擠人的爽快感覺
感覺大失所望,像是大拜拜,也像大夜市,更像一群人閒著無事出門去試試看自己的數位相機好不好用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去看幼稚園組的花燈競賽
不但有 KERORO 軍曹、犬夜叉、史奴比、酢醬麵小倆口、喬巴等等的卡通人物
還有許多有趣的創意,小孩子果然就是不一樣,雖然作的不像,但是卻還是一眼就看得出來他們在搞啥鬼
不像謝老爹去台中公園拍回來的史奴比,雖然尺寸精確,線條完美
但就是少了一點人氣

今天到公司阿輝才跟我說聖母廟的煙火秀還比較好看
今年不但有煙火還有蜂炮,看新聞說有人還因此受傷,真是刺激
鹽水蜂炮有一百多人受傷,不曉得土城聖母廟傷了多少人
阿輝說蜂炮一點燃,每個人都很迅速的趴下去,哈哈!
想到那種場面就很好玩,這才是我會喜歡的活動啊!

下午看奇摩新聞,看到陳凱歌的無極被大陸網友剪接成一段長達20分鐘的搞笑片
片名叫: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陳凱歌很生氣的說要告該網友,唯恐天下不亂的我當然就去下載來看
果真好笑,雖然我沒看過無極,不過看到片中主角認真的演技配上爆笑的旁白
有一種自己惡搞別人的快感,挖哈哈!
不過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研究怎麼把影片放上來的方法,所以想看的人乾脆直接跟我要好了
不然自己去搜尋網站找也可以,應該有很多人放出來分享吧!

再來說說今天的標題吧!對了,今天MSN的暱稱就是:哈利波特每集都有令人驚訝的地方
這個話題在第一段就說過了,所以不必詳加解釋了吧!
至於今天的標題,是王心凌最新專輯的主打歌,口號是:
全民新運動,跟著心凌一起 WOOSA~WOOSA~
我看不出來有啥好嗨的地方,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王心凌
重點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是在一部電影裡
威爾史密斯馬丁勞倫斯主演的絕地戰警2(Bad Boys 2)
他們兩人的隊長被他們胡搞瞎搞的行為弄得快氣炸了,所以去上那種靈修課程
老師教他生氣的時候就要念 WOO~SA~
沒想到王心凌是學他的,很神奇吧!請叫我電影達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