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五看到年終獎金的數字之後
我的心就開始放假了,只是每天依然會身心不一的來上班
不過人雖在公司,心卻在休息
今天已經可以嗅到人漸漸減少的味道了
下午汎達的業務來找我
聊了超久的
從產品報價講到工研院改組,又聊到租房子,再說到吃美食
害我都沒時間寫網誌

說說今天發生的事吧!
下午王大媽來找我,他聽說我網誌的事了
不過他希望我把當事人的工號給拿掉,不要公開
因為外人只看見表面,很難判斷對錯
他說的沒錯,不過我的網誌也沒多熱門(看今天的瀏覽人次就知道了)
看的懂那編號的也沒幾個(雖然只要是公司的人都看的懂)
所以我還是忠於原味,不打算隱藏或刪除
就像我常說的,老子敢做就沒在怕人知道的
帶種的話叫那傢伙來找我啊!問清楚他要不要負責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女生真的跟他結婚了又怎樣呢?
還是不是嫁了一個爛男人,婚後他就會負責任嗎?
搞不好他會說,當初是你堅持要生小孩的,小孩子你自己帶自己教喔!
那有這個老公跟沒有還不是兩樣
算了,清官難斷家務事
這件事就此打住吧!
有啥後續發展我也不想寫了
關心的人請洽分機 XXXXX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