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年了,原本以為我會對於公司的獎勵制度感到麻木
沒想到,昨天居然作了個很扯的夢
夢中的我在收到年終獎金通知單後
二話不說就從抽屜裡拿出準備了一年的開山刀
衝上四樓主任辦公室,殺光裡面所有的人
再一路殺下二樓,把所有長官全買單了
對於如此暴力的行為我一點也不感意外
國中輔導課時做過性向測驗,我的暴力指數是 4
最高是 5,當時我就對於這種無聊的測驗感到懷疑
依我的個性應該是滿分才對,怎麼還會有人比我更暴力?
也難怪公司尾牙從來不提供酒精性飲料
因為拿到年終後,又喝了酒,難免不會在尾牙宴上發生流血事件
唉~這種公司啊!不能待了啊!
每年調薪的金額都一樣,也就是比例愈來愈低的意思,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